市安委会来吴堡考核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任务
恢复窄屏
作者:武奇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1-13 14:21

1.jpg

1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任学文带领市安委会第二考核组对吴堡县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专项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各行业部门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我县2020年安全生产事故指标控制、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源头管控等方面台账资料,抽查了宋家川街道办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随后,考核组一行深入黄河一线,针对近期持续低温冰冻异常天气,对防凌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一定要准确把握当前防凌形势,切实加强河道安全监督管理,确保全县沿黄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2.jpg

考核组还检查了我县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应急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要求县安委办在当前岁末年初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督促各行业部门加强应急物资储备,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应急值守制度,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心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此次考核中,考核组对我县各项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指导,有效的提高了我县应急管理工作能力。下一步,我县将以本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为契机,对标补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监管模式,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