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1-0007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04 10:24
名称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1.11.jpg

为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元旦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31日,吴堡县应急管理局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的方式,直奔有关部门、重点行业领域和危化企业开展明察暗访。

2.22.jpg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宋家川街道办、交警队、公安派出所、消防队、电力局、高交三大队吴堡中队、天然气公司等单位开展督查检查,传达县政府主要领导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重点对各单位就元旦期间安全生产、防火及防灾等工作安排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3.33.jpg

晚上6时许,检查组在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夜查行动。重点检查了各危化经营企业的安全运行情况,听取了节日期间企业应急值班安排和安全生产计划,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有关单位和企业要进一步夯实责任,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值班值守安排,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