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06 09:25

微信图片_20200506085052.jpg

4月30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艳飞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要狠抓学习,深入思考,用心体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班子成员要带头行动、先学一步,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学习贯彻好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上。二是要学以致用,举一反三,努力提升业务水平。按照省市县有关文件和会议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开展“五一”节前危化、非煤矿山等复工复产企业执法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4月10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4月26日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结合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榆林市集中执法行动方案精神,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做到应急值守和执法检查两手抓两不误,防止各类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文/图:慕小强)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