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25 16:34

1.jpg

近日,吴堡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镇(街道)要切实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抓实抓好,务求抓出成效。一要积极组织开展防灾救灾宣传活动,强化隐患排查,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对排查出的各种隐患力求整改率达到100%。二要按照“户申请、村评、镇(街道)审、县核准”工作程序及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受灾群众需救助工作台账及灾情救助工作台账,确保受灾群众救助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三要做好灾情信息报送工作,信息上报内容要求情况准、要素全、价值高,时间要求及时准确,做到不误时、不误事。四要规范救灾款物发放程序,建立健全发放监管机制,及时拨放款物,为有力有序开展防灾救灾工作发挥应有的保障功能。

各镇(街道)民政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图:李丁丁)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