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的抗疫“硬举措”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14 09:57

微信图片_20200214100325.jpg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动员全体应急干部积极参与到全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在岗值班制度,当好人民群众“守夜人”。

微信图片_20200214100340.jpg

在防控工作中,县应急管理局快速反应,多措并举制定了《吴堡县应急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救援预案》,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于艳飞负总责,各分管领导分工负责,所有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的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落实了责任。积极向市应急管理部门争取了帐篷、棉衣棉被等应急物资,建立健全了救灾物资调拨联动机制,为全县疫情排查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明察暗访相结合,对全县所有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员工流动范围进行了逐一排查,共发现2名湖北籍员工,及时向县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214100346.jpg

党员就是要冲锋在前。该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县城一品盛世和惠民小区,实地走访排查了329户家庭,全面掌握了两个小区1194名住户的身体状况和近期家中外来人员等相关情况。从2月6日起,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采用轮岗的方式对一品盛世和惠民小区实施防控值守,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出入,并做好了小区群众外出登记、公共场所消毒等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