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警察”出炉!吴堡县举办第一季度“最美系列人物”发布仪式
恢复窄屏
作者:高鑫佩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4-03-27 08:40

333.jpg

选树先进典型,引领文明新风。3月26日下午,吴堡县举办2024年第一季度“最美系列人物”发布仪式(最美警察)暨第四届乡风文明示范村、第五届文明家庭、第六届“吴堡好人”评选表彰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出席并致辞。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君,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杜峰出席。

仪式现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受表彰的15名“最美警察”身披绶带、精神抖擞,他们奋战在安保维稳的第一线、服务人民的最前沿、打击违法犯罪的主战场,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警察无愧于誓言、不止于平凡的坚守与担当,赢得了在场观众敬佩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

444.jpg

邢波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于职守、敢于斗争,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关键性作用,为维护全县政治安全、社会发展、人民安宁作出了突出贡献,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书写了一份人民满意的平安答卷。

邢波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发掘英雄善举、弘扬社会正气、构筑“精神高地”,进一步发挥“最美人物”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价值导向作用,将榜样典型的感召力量融入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让吴堡不断焕发道德文明之美、奋发前行之美、社会和谐之美。

555.jpg

据了解,吴堡县第四届乡风文明示范村、第五届文明家庭、第六届“吴堡好人”评选表彰工作将立足社区、村镇、学校等基层单位,着重挖掘抗击疫情、诚实守信、自强励志等基层一线的好人好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培育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社会氛围。县委文明办将每季度联合各行业系统举办“最美系列人物”评选表彰发布活动,在不同行业中积极营造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