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拓耀飞来吴堡调研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恢复窄屏
作者:尚艳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3-20 08:20

3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拓耀飞带队来吴堡县调研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李建明陪同调研。

111.jpg

拓耀飞一行先后来到宋家川街道和岔上镇,通过实地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新能源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和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等开展情况,并就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拓耀飞指出,发展新能源产业是吴堡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对于改善生态环境,提升生活质量,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22.jpg

拓耀飞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努力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中抢占先机;要找准定位,立足吴堡资源禀赋优势,加快构建产业竞争优势,努力实现竞争力的可持续性;要理清关于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找准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形成有数据支撑、有科学依据、有案例分析的调研报告,全力推进吴堡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