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3-02 09:16

1.jpg

3月1日,吴堡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等方面工作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2.jpg

县委书记杨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政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组织工作创新突破,政法工作坚定有力,宣传工作凝神聚魂,统战工作持续巩固,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人心、增添了动力。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三个吴堡”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县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政治方向,聚力实干攻坚,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吴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和谐的社会环境、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广泛的力量支持。

就做好2023年县委工作,杨政强调,组织工作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组织功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实施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政法工作要巩固平安建设成果,提升依法治县水平,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以高质量政法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宣传工作要突出凝心铸魂政治任务,扛牢扛实意识形态责任,不断提升对外宣传质效,全面创建市级文明城市,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统战工作要抓好政治统战,抓好社会统战,抓好经济统战,广泛汇聚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3.jpg

会上,朱海涛安排部署了组织工作,王政瑞安排部署了政法工作,邢波安排部署了宣传思想工作,吴瑕安排部署了统战工作。

4.jpg

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