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人才振兴案例入选陕西首批58个乡村振兴典型案例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9-30 08:48

111.png

9月28日下午,陕西省委农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共同主办的“陕西首批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发布会”在西安市长安区举办,吴堡县被评为人才振兴类典型案例,县委书记杨政代表吴堡县委、县政府作了现场推介。

222.jpg

据悉,此次全省首批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征集活动自今年4月起正式启动,各地各部门广泛动员、踊跃申报,共征集案例171篇。经过审核把关、组织专家评审、公开公示、实地核实等程序,按照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示范带动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了58个典型案例。其中包括综合类9个、产业振兴类16个、生态振兴类8个、人才振兴类7个、文化振兴类8个、组织振兴类10个。

333.jpg

近年来,吴堡县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焦“存量、增量、质量”三个维度,“挖掘、选优、培育、激励”四管齐下盘活人才资源,实现乡土人才规模不断壮大、能力素质稳步提升、结构层次持续优化。

444.jpg

在奋力谱写乡村振兴的壮美篇章中,吴堡县紧紧抓住人才振兴这个关键,让越来越多的“田秀才”“土专家”破土而出,真正成为产业发展的带领者、文化建设的主力军、乡村组织的强支撑。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