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9-28 09:00

9月27日上午,吴堡县举行以“送温暖、献爱心、促和谐、谋民生”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旨在营造热心公益慈善、传递温暖友爱的社会氛围,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111.jpg

县委书记杨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向春、政府县长陈耀忠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现场带头捐出爱心款,以实际行动,鼓励社会各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献爱心、多行义举,汇聚慈善力量,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救助惠民等社会事业,继续聚焦群众关切关心的社会热点、民生福祉,助力民生保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222.jpg

据了解,此次募捐,坚持自觉自愿原则,不强求,不摊派,主要对象为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中央、省、市驻吴单位、个体工商户和广大人民群众。所捐善款由县慈善协会专项管理,全部用于吴堡县慈善幸福家园项目或扶贫户、低保户、特困户的助困、助学、助残、助老、助医、助孤等慈善资助活动。

333.png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