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城在吴堡调研督导医疗保障重点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5-20 08:55

1.jpg

5月19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江城一行来吴堡县督导调研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并召开反馈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双亚萍,县委书记杨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秀晋,副县长苗润祥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辛家沟镇卫生院、寺沟村卫生室、县广慈堂药店、县医院、县医疗保障局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吴堡县医保政策落实、医药服务、业务经办等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jpg

随后,韩秀晋主持召开了反馈会,苗润祥详细汇报了吴堡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反馈了督导发现的问题。

温江城对吴堡县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反馈的问题,尽快组织力量集中整改,特别是对能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形成整改方案,并及时向调研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强化医保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县、镇、村三级医疗保障经办服务水平,不断优化医保经办服务,让群众就近享受到更多、更好、更加便捷的基本医疗服务。

3.jpg

杨政表示,吴堡对调研组反馈的问题悉数接收,照单认领,将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夯实整改责任人,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全县以本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医保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医保服务,确保把医保这项惠民工作办理好、完成好、落实好,持续推动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