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任免!吴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1-24 09:01

1月21日,吴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主持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李旭东、王德烽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贺若玉列席。

微信图片_20220124082918.jpg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实到1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县长陈耀忠提请任免人员名单和个人简介。

微信图片_20220124082923.jpg

会议决定,免去薛乃利吴堡县工业商贸局局长职务;任命高利斌为吴堡县工业商贸局局长,张艳军为吴堡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微信图片_20220124082926.jpg

薛利民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树牢学习意识,扎实开展业务工作,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保证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谋利益。要加强廉政建设,锤炼过硬作风,正确认识手中掌握的权力,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会上还宣读了新任命人员任前考试成绩,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