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选举产生407名县镇两级人大代表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王亚妮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1-29 08:32

 11月28日是吴堡县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全县18个系统选区69000多名选民积极履行民主权利,通过差额选举方式,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人大代表147名、镇人大代表260名。

微信图片_20211129082150.jpg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各选区选举现场,红色的投票箱赫然醒目,气氛庄重而热烈。上午10时,所有选民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以及县镇人大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并按照选举程序填写选票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地投下选票。其他不能现场参加投票的选民也依照法律程序委托投票,现场秩序井然。

微信图片_20211129082154.jpg

与此同时,为了方便选民行使选举权,依法参与选举,此次选举还设立了流动投票箱,走进选民家中,让选民选举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