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祖满带队检查吴堡四项安全大核查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1-25 09:22

1.jpg

11月24日,榆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邱祖满带队来吴堡县检查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冬季散煤取暖四项安全大核查工作。县长陈耀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秀晋,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子君陪同检查。

邱祖满一行先后在吴堡县飞龙加油站、长兴天然气公司、307国道青河沟路段、古城路燃煤销售点等地,就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道路交通、冬季散煤取暖等方面安全核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2.jpg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邱祖满对吴堡县在开展四项安全大核查工作中好的做法给予肯定,并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真实安全事故案例,说明了开展此次四项安全大核查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性。邱祖满要求,吴堡县要吃透四项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力度,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在隐患排查工作中,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按照榆林市关于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冬季散煤取暖全面核查工作方案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核查工作任务,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3.jpg

会上,韩秀晋汇报了吴堡县四项安全大核查工作开展情况。市专项核查组组长,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警大队、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