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恢复窄屏
作者:王岚       出处:吴堡县政府       更新时间:2021-11-18 09:10

微信图片_20211118082709.jpg

11月16日,吴堡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耀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耀忠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陈耀忠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面概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的历史经验和教训,对于我们党的建设和国家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县政府党组和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陈耀忠要求,当前正值全年工作收官冲刺阶段,要保持工作韧劲,全力以赴抓进度,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顺应广大群众期待,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早准备、开好局。要聚焦打造“三个示范县”、建设“三个吴堡”,全力做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