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19家企业亮相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博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亚妮 张文文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0-15 11:08

1.jpg

10月13日,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林隆重开幕。吴堡县委书记杨政,县长陈耀忠等县级领导,带领19家企业在煤博会上集中展示了山地苹果、吴堡青梨、艾草棒、蚕丝等特色农产品和石墨烯电加热服、棉加热马甲、加热滑冰鞋等新材料应用产品。

2.jpg

中国贸促会秘书长、中国国际商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于健龙,榆林市委副书记、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胜利等领导来吴堡展区视察指导工作。

3.jpg

煤博会上,吴堡展厅特色鲜明、简洁美观,展区重点围绕煤炭资源、钾盐资源、文化旅游资源、手工空心挂面、吴堡玉等地方优势资源及特色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和宣传。吴堡产业园区展区展出的石墨烯电加热服、棉加热马甲、加热滑冰鞋、加热手套、加热地毯等能发热的石墨烯发热新材料应用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参观。

据了解,本届煤博会以“智慧能源聚榆林 低碳发展引未来”为主题,会期3天,展场位于榆林市会展中心南广场和北广场,总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按照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总体思路招商招展,分为智慧数字、智能制造、低碳发展、绿色矿山,新能源展区和县市区、开发区形象展区6个展区。

4.jpg

大会期间,我县代表团将参加碳中和目标下能源化工高质量发展论坛、懂行中国行2021·华为榆林碳中和新能源峰会、“相约煤博会 共话新未来”——国际(国内)商协会及重点企业走进榆林推介会、中国(榆林)能源化工智能无人系统装备制造业推介会、榆林科创新城园区推介会、第七届陕甘宁蒙晋经济合作洽谈会、中国·榆林 “一带一路”国际论坛、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成果发布会、榆林美食节、榆林特色文化展演等主题活动。

5.jpg

据悉,榆林国际煤博会从2006年起,已连续举办了15次,见证了榆林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历程、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成为全国能源化工产业的重要会展品牌。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