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第四调研检查组来吴堡调研督导群防群治护航“十四运会”工作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张家辉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9-27 10:13

1.1.jpg

9月25日,陕西省委政法委第四调研检查组二级巡视员高强一行,来吴堡调研督导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简称十四运会)期间安保工作情况。榆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榆宏,吴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政瑞一同调研。

1.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人民路社区和宋家川公安检查站,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吴堡县基层网格化管理、信访矛盾化解、外来车辆及人员管控、省际检查站轮班值守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认为,吴堡县群防群治、护航“十四运会”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1.3.jpg

调研组强调,“十四运会”收官阶段,各部门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好安保和护航工作;要继续发扬长处,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多措并举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防范各类风险隐患,争取把各类矛盾及隐患化解在萌芽阶段;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细致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逐级提升队伍能力,推动群防群治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