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秉政带队检查吴堡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9-02 09:20

1.1.jpg

8月31日,吴堡县政府副县长贺秉政带领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采取听、看、查、访、议的方式,深入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开学大检查,护航学生“开学路”。

1.2.jpg

贺秉政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设施配备,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管理方式、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学校视频监控设备、保安人员配备、安保器材、安全制度制定落实、安全隐患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检查,着重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校园清洁消毒情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通过与学生共进餐的方式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学生在校用餐、住宿等情况,助力秋季开学顺利开展。

1.3.jpg

贺秉政强调,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作秋季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要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开齐课程、开足课时,严格落实“双减”政策要求,积极营造秋季开学良好氛围;要积极营造温暖关爱的开学氛围,让更多的孩子尽快适应新校园、新环境;要对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进行再排查、再治理,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和谐;要加强秋季开学学生收心、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教育,达到人人皆知、人人有责、人人防控的目的。

1.4.jpg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