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第一督导组来吴堡督导检查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1-0165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01 09:57
名称 市委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第一督导组来吴堡督导检查

1.jpg

8月30日,榆林市委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第一督导组组长邬晓军一行,来吴堡县督导检查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受县委书记、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政委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谢亚云就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邬晓军对吴堡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安排部署早、工作推进扎实、整顿措施具体作出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进入深水期,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实压紧责任,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敢于动真碰硬,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邬晓军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根据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充分认识到这次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性,认识再提升、责任再压紧、措施再加强、氛围再浓厚;要始终牢记政治红线、坚持问题底线、坚守制度防线、 把握工作主线,全面查找问题,集中整治问题,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要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清问题的性质,制定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整改措施;要切实做到整改措施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真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政治担当,以履职尽责、事不避难的态度,以不等不靠、马上去办的决心,重点解决一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选树先进典型,及时推广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要通过通报反面典型案例,真正做到整改一案、教育一批、警示一片,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随后,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吴堡县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台账。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