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面完成
恢复窄屏
作者:丁小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8-23 15:58

1.1.jpg

县委办

根据县委部署,8月17日至20日,十八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各巡察组先后向县委办、政府办、编制办、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审计局、医疗保障局、扶贫开发办公室、行政审批服务局、县供销社等13个县直部门反馈了巡察情况。

本轮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和县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突出“三个聚焦”的监督内容,明确“五十七看”的监督重点,围绕领导干部滥用职权、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土地开发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巡察发现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等腐败行为作为重点。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1.2.jpg

府办

13个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巡察组提出意见建议,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一定抓好贯彻落实。将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持续强化政治自觉,夯实巡察整改责任,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深刻反思、逐项梳理,做到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整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坚持站在政治的高度、以政治的要求落实整改工作责任,以更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要求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县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地生根。

1.3.jpg

编制办

1.4.jpg

司法局

1.5.jpg

财政局

1.6.jpg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7.jpg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8.jpg

退役军人事务局

1.9.jpg

审计局

2.0.jpg

医疗保障局

2.1.jpg

扶贫开发办公室

2.2.jpg

行政审批服务局

2.3.jpg

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