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秉政带队抽查吴堡县疫苗接种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张怡涵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7-23 09:42

1.jpg

7月20日至21日,吴堡县政府副县长贺秉政带队抽查城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卫健局、工贸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宋家川街道办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贺秉政一行先后来到超市、农贸市场、街边店铺、酒店等场所对各行业从业人员的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抽查,翻看其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和登记簿。随后又挨家挨户走访古城路散居户及四通小区居民,详细登记每户家庭的疫苗接种情况,了解未接种人员未接种原因以及预约接种时间。督查过程中,督查组逐一登记未接种疫苗的人员,注明原因,并督促他们在符合接种条件下,要尽快尽早进行疫苗接种,积极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2.jpg

贺秉政指出,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构建人群免疫屏障、赢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具有重大意义。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一位公民享有的权利,也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大家一定要按照县里统一部署,积极配合,尽快接种疫苗,齐心协力筑牢群体免疫‘防火墙’,共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贺秉政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意义,把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抓实抓细,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多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重要作用和意义,督促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地接种新冠疫苗,让疫苗接种“更有数、更有速”。要继续落实落细疫苗接种各项保障措施,更加细致做好服务,提高接种效率,让百姓接种疫苗更加安全、高效、舒心。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