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分团参加第五届“丝博会”
恢复窄屏
作者:任建民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5-11 09:18

微信图片_20210511081725.jpg

5月10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五届丝博会)榆林代表团吴堡分团已抵达西安,参加5月11日至15日为期5天的“丝博会”。

按照省市要求,吴堡县组建了由县委书记王华、县长高苗任团长、县委副书记殷海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进军等领导任副团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财政局、工业商贸局等12个县级部门和6个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代表团,以及本地20户企业参会。

为扎实做好本届“丝博会”期间各项工作,吴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在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设立了第五届丝博会筹备办公室,办公室下设专项活动筹备组、项目组、联络组、布展组、宣传组、安全防疫组、后勤保障组6个小组,分别承担大会各项组织筹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1081807.jpg

会展期间,吴堡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奋斗目标,精心策划包装了26 个招商引资项目,编印了《吴堡县招商引资项目册》《吴堡好产品》等宣传册大力宣传吴堡,推荐吴堡,并遴选了20户企业代表,就吴堡手工空心挂面、青梨、枣芽茶、蚕丝制品、红枣、山地苹果、玉石、剪纸、毛绒玩具等特色产品,在会展中心集中展示,力图将吴堡特色产品推出吴堡、走向世界。

微信图片_20210511081813.jpg

与此同时,吴堡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还将拜访龙源陕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围绕吴堡县风光储氢+设施农业一体化综合能源基地建设项目进行洽谈;拜访碧桂园陕北区域负责人,围绕改善型居住社区项目进行商谈,积极主动寻求合作商机,不断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推动吴堡经济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