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涧县党政代表团来吴考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4-09 09:36

1.jpg

4月8日,清涧县委书记温江城带领党政代表团来吴堡县考察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学习借鉴吴堡县在文化旅游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

2.jpg

县委书记王华,县长高苗,副县长贺秉政,以及县委办、文旅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3.jpg

考察团分别考察了吴堡县柳青文化园、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公园、黄河二碛景区(黄河奇石博物馆)、们天承温泉、吴堡石城的建设、管理及运营模式等情况。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聆听讲解,详细了解吴堡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仔细询问好的经验和做法。

4.jpg

5.jpg

温江城一行在听取了吴堡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情况介绍和实地考察后,认为吴堡县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充分发挥自然、历史、人文资源优势,大力实施旅游兴县战略,推动旅游产业发展迈开新步伐。他表示,今后要多加强与吴堡县的联系与交流,希望两县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多方面互助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促进两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6.jpg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