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进军春节前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薛钊业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2-10 11:49

1.1.jpg

2月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进军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天然气公司、消防救援大队、供电公司、汽车站、交警队、农贸市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2.jpg

每到一处,刘进军都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部门的安全防范措施和物资供应保障、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值班值守等方面的准备情况,认真检查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防范措施执行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安全隐患。

3.3.jpg

刘进军在检查中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食品、电力和天然气供应,严格做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要继续深入推进监管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指导,深挖隐患、跟踪督查、督促企业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培训,强化安全教育;要加强安全巡查和风险防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