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第六工作专班来吴堡督导换届选举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2-30 09:58

2.jpg

12月29日,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第六工作专班组长、市财政局副局长王志武带领专班组成人员来吴堡县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政府副县长刘斌陪同。

在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第六工作专班成员、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刘锦龙就此次督导的方式、内容、要求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说明。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吴堡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向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第六工作专班进行了汇报。

王志武对吴堡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换届选举工作领导重视、部署周密、措施到位、推进平稳,换届工作开展健康有序。希望吴堡县准确把握省委和市委的总体要求,坚持政治标准,选优配强班子;坚持党的领导,精心组织换届选举,严格依法依规操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刘斌表示,吴堡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同时紧盯工作任务,督促各镇(街道)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候选人推荐工作,联合县直部门对候选人进行资格联审,把好人选关口,确保选出一批综合素质较强的“带头人”队伍。

当天下午,王志武一行先后来到吴堡县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宋家川街道办、辛家沟镇和人民路社区,以及宋家川村、深砭墕村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吴堡县、乡镇(街道)和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详细了解相关人员对换届政策、程序等内容的掌握程度,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要求相关人员尽快整改解决。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