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路社区开展“奉献爱心、争作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宋志琴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2-25 13:43

微信图片_20201225090721.png

12月23日,吴堡县应急管理局、县司法局、县环保局党员干部走进宋家川街道人民路社区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困难家庭、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米面、御寒的被子等物。县司法局党员干部为社区居民带来精美礼品和法律宣传资料,丰富居民的法律知识,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并现场解答居民的疑问。县环保局党员干部为社区困难居民送上米面油,同时宣传了垃圾分类为健康生活带来的好处,并为居民讲解了日常垃圾的分类知识。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生活上的帮助,奉献了爱心,而且为居民们带来了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知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