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日报全媒体记者直播吴堡“红渡口”
恢复窄屏
作者:任建民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2-24 20:47

12月23日,浙江省嘉兴日报全媒体记者跨越1500多公里来到吴堡,在川口村园则塔渡口直播“从红船到红渡口:党中央为什么东渡黄河?”追寻毛主席东渡黄河光辉的足迹。

1.jpg

“川口村的这条船、这个渡口,是我们回望中共中央转战陕北的落脚点,也是我们认识历史、开创未来的出发点。”记者潘晓琴在镜头前介绍到,“通过追寻这段历史,我们看到,中国革命走过了千山万水、克服了千难万险,人民群众始终是我们党的根基和力量之源。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群众,永远是共产党人的行为准则。”

2.jpg

据了解,本次直播是嘉兴日报、读嘉新闻客户端特别策划的建党百年“远航”大型融媒体新闻行动,在全国各地寻访20条独具历史意义的船,通过这些船的故事串起百年历史风云。在直播的20余分钟,浙江嘉兴日报全媒体记者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了“东渡”背后精彩的故事,他们以专业的角度、敬业的精神,向读者勾勒出东渡前后的一幕又一幕,受到了围观网民的热烈追捧。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