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奥克化学有限公司为吴堡县贫困生捐赠925件羽绒服
恢复窄屏
作者:薛钊业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1-19 16:38

1.jpg

寒冬渐至,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11月18日,江苏奥克化学有限公司委托吴堡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仪征市对接吴堡县扶贫协作工作组组长孙卫中向全县在校贫困生捐赠925件总价值近30万元的御寒羽绒服。

政府副县长张腊梅带领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2.jpg

捐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一件件爱心衣物送到孩子们手中,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孙卫中由衷地说:“今天我受江苏奥克化学有限公司委托为贫困学子们送上一份心意,希望在精准扶贫和爱心助困的道路上尽一份绵薄之力,表达一份心意,承担一份责任,也是传递一份正能量。希望爱心企业的点滴心意能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并衷心地希望受资助的贫困生能够从小立志,战胜贫困,刻苦学习,积极上进,成为未来祖国建设事业的栋梁之材,未来能够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在以后的生活学习道路上把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3.jpg

张腊梅对爱心企业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江苏奥克化学有限公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她叮嘱得到帮助的贫困学子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学习,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回报整个社会。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