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东订购吴堡县又一批农特产品到货!
恢复窄屏
出处:群众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10-12 10:31

微信图片_20201012083423.jpg

“扶贫农产品到货喽!让一让,各服务部派代表来领取农产品啦!”

9月23日,随着货车缓缓驶入伍佰座食堂门前,早已等候多时的神东矿业服务公司各服务部代表们便开始忙碌起来。来自吴堡县的羊肉、鸡肉、土鸡蛋、挂面、山地苹果、山地青梨等农产品不到两小时都被“瓜分”完。

矿业服务公司供应部的周俊芳说道:“马上到中秋国庆节了,矿业服务公司组织了一次扶贫采购,这批扶贫农产品有2800斤羊肉、3000只鸡、5000斤鸡蛋、500盒土鸡蛋、100箱梨、500箱苹果和200箱挂面,将分配到中心区各个食堂,广大职工可以选购。”

矿业服务公司补连塔服务部副经理邸志权说:“每次采购回来的扶贫产品都是绿色环保,经过相关部门检验检疫,大家可以放心吃。”

据了解,国家能源集团以消费扶贫为突破口,积极帮助集团扶贫项目吴堡县农产品,2020年至今,已累计认购农产品约300万元,为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