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榆林煤博会开幕,吴堡21家企业亮相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9-09 14:17

1.png

9月8日,第十五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在榆林开幕。吴堡县委书记王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县政协主席李向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孙卫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王德烽,政府副县长薛永升,政协副主席霍胜峰,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牛治祥以及县发改局、工业商贸局、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率领代表团参展。

2.png

本届煤博会展区设6个区域,有智慧数字展区,智能制造展区,转型升级与清洁高效利用展区,新能源展区,县市区、工业园区形象展区和榆林煤博会15周年回顾展区,重点展示高新技术、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循环经济、产业链延伸等。

3.png

在吴堡展区,挂面哥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发航木梳厂、“们外婆”老黑酱、吴堡玉石等21家企业齐齐亮相。简洁大气的展厅中,商家经过细心巧妙地的布展,向参观游客全面展示了吴堡主焦煤、岩盐、手工空心挂面、黄河玉石、剪纸、蚕丝被、枣木梳、山地苹果、枣芽茶等矿产资源和农特产品。在开幕仪式之前,吴堡县宝船玩具有限公司带来的网红仿真鱼,陕西北艾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艾药浴足粉和艾草棒等特色产品就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

4.jpg

5.jpg

6.jpg

7.png

8.jpg

榆林煤博会已成功举办十四届,被列为榆林市的重大活动项目,是榆林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煤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榆林国际高端能源化工发展论坛、2020全国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创新金融服务机制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论坛、中国(榆林)能化装备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煤矿智能化创新发展论坛、榆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20·智慧能源榆林峰会和十五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成果发布会等相关活动。

9.jpg

据了解,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是陕西省委、省政府在榆林市保留的唯一节庆论坛展会,历经15年的发展壮大,其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影响力已超过展会本身,成为榆林市对外交流开放的一张靓丽名片。(文/图:薛钊业 张华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