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30 09:12

1.jpg

6月29日上午,吴堡县委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高苗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县委副书记殷海舰及县委常委魏国、李光泽,薛鹏飞、谢亚云、李建民,孙卫中等在家全体县级领导,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2.jpg

王华指出,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扎实推动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王华要求,一要保持头脑清醒,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警示教育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认清腐败本质,坚决划清界限,切实引以为鉴、警钟长鸣。看清其腐败的本质,切实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坚决做到自身正、作风硬、敢担当、善作为,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三要强化警示教育,推动问题整改,坚决肃清流毒和恶劣影响。对照中央“两个通报”指出的问题,对标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引以为戒、狠抓整改,全面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确保以案促改在吴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把以案促改作为新契机,持续正风肃纪反腐,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态势。

3.jpg

高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切实扛起以案促改政治责任。各镇各部门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刻印在头脑里,落实在行动上。二要精心组织好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工作”,坚决垄断利益输送的链条,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把以案促改工作转化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干部队伍精神状态的抓手和载体,努力做好下半年工作。(文/图:李晓娜) 

4.jpg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