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王华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第一书记家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24 08:51

1.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23日,吴堡县委书记王华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第一书记家属,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2.jpg

王华先后深入寇家塬镇红湾村、郭家沟镇郭家沟村和刘家墕村、岔上镇大枣湾村和川口村,分别看望了薛如斌、郭虎清、张平兰、薛德生、薛海武。在90岁的老党员薛德生家,一见面,王华就上前握住老人的双手,询问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健康,王华十分高兴。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真诚祝愿您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3.jpg

在薛如斌、郭虎清、张平兰、薛德生家,王华与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第一书记家属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福他们家庭幸福、万事如意。他说,开展这次走访慰问就是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上。他还叮嘱镇村负责同志要给予困难老党员、因公牺牲第一书记家属更多关心和帮助,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