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华胜来吴堡调研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26 09:53

2.1.jpg

4月23日,副市长王华胜带领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来吴堡调研工作。政府副县长薛永升、贺翔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县电子商务中心、寇家塬镇、辛家沟镇,就推动电子商务应用发展、邮政快递业发展、食品安全监管和村级服务站点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王华胜听取了邮政公司、电子商务中心负责人的介绍,仔细询问了快递企业经营状况、运营模式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对吴堡在电子商务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2.2.jpg

王华胜强调,邮政快递业支撑电商发展壮大,电商促进邮政快递迅猛发展,新的时代是快递业和电商大有作为的时代。吴堡经济发展一定要抢抓市场机遇,找准突破点,大力推进电商物流项目建设。聚焦农村电商,学思路、学方法、优政策,推进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各从业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惠民利商的使命,提高快递总量,降低快递成本,立足吴堡、奉献吴堡,更好服务民生和乡村振兴。同时也要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从源头上加大治理和监管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文/图:张永强)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