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改香检查“两会”疫情防控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08 08:36

1.1.jpg

经吴堡县委同意,吴堡县两会将于4月8日至10日在县会议中心召开。4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带领县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县三星大酒店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代表、委员们的健康安全。

在三星酒店入口处,“宾客入店须知”提示牌非常醒目。按照要求,薛改香一行经过测温登记后,来到酒店大堂,听取了酒店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情况汇报。之后,大家深入厨房、消毒间、餐饮大厅、客房,实地了解了该酒店疫情防控情况,并对企业创新分餐制开展正常堂食经营的做法表示肯定。

1.2.jpg

来到酒店后厨,工作人员身着制服戴着口罩,正忙碌着准备明后两天会议用餐所需的菜品。“厨房如何消杀?蔬菜是从外面买还是本地的?”薛改香详细了解了两会期间三餐供应、食品质量管控等情况,并实地察看了食品加工、卫生检测等设施。她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强化全流程管控,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薛改香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容忽视,宾馆是人员密集场所,要全力做好消毒工作,加强消毒规范性、扩大覆盖面、注意细节消毒及消毒记录的管理,要确保员工、入住人员的安全,也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

1.3.jpg

据悉,会议期间三星酒店实行全方位“防疫”模式:代表、委员们入住时,必须需进行身份登记和体温检测,餐厅设置增加了代表、委员们就餐间隔距离,餐食全部调整为自助餐,客房24小时定时消毒等一系列的举措,都为了保证代表、委员们吃得放心、住得舒心。(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