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驻吴单位驻村工作队召开学习交流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27 09:07

微信图片_20200327083208.jpg

3月25日上午,省级驻吴单位驻村工作队在宋家川街道南王家山村召开3月份学习交流会。政府副县长贺翔主持会议,省级驻吴5家单位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视频推进会议精神、《中共榆林市委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高质量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的通知》以及吴堡县“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实施方案。各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就本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驻村工作队要全力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全力配合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任务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是扭住帮扶村优势产业持续扶持,着力在壮大村集体经济上下功夫、做探索,在产业长效机制运行上下功夫、做探索。三是协助推动帮扶村挖掘选树一批村级致富带头人等先进典型,多媒体宣传,让身边人影响带动身边人,激发其内生动力。四是进一步严格省级单位扶贫资金的使用管理。(文/图:霍亚伟)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