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来吴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18 08:43

1.1.jpg

3月13日,榆林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小波一行来吴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发改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1.2.jpg

在岔上镇乔则沟村,调研组就疫情防控和脱贫工作与村“四支队伍”开展座谈交流,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和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规划。

刘小波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四支队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充分考虑到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带来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认真落实“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全面排查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存在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确保脱贫任务清零、整改任务清零、漏点短板清零,做到排查无漏项,清零无水分;同时,要迅速摸清未脱贫户、边缘户和脱贫监测户三类重点人群情况,逐户逐人分析研判,确保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不出现新致贫、新返贫;要积极谋划产业发展,制定详细产业发展规划,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共同增收致富。(文/图:孔维峰)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