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04 17:12

1.1.jpg

3月3日,吴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田树昌,副主任薛改香、寇俊仁、李旭东、王德烽参加会议。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视频会议两种方式同步进行,到会人员全部分散隔坐。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现场到会22人,网络视频到会 4 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推迟政法选区补选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期。

1.2.jpg

会议接受张涛辞去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任命李海军为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代院长。薛利民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1.3.jpg

薛利民强调,新任命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先进理论的学习,提高履职本领。要努力工作,心存敬畏,迅速进入角色,勇于挑起重担。要团结同志,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搞好本单位工作。要廉洁自律,谨慎用权,保证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谋利益。(文/图:薛钊业)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