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测评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01-03 14:30

1.jpg

1月2日,吴堡县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测评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市第二考核组对该县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责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年度考核。

市第二考核组组长苏国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书记王华主持会议作对标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就吴堡县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作了报告。

2.jpg

苏国强指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省委、省政府推动陕西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风向标”、助推加快追赶超越的“助推器”、促进干部担当作为的“催化剂。吴堡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考核工作作为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不断优化指标设置,改进方式方法,强化结果运用,使目标责任考核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对照年初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同时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自觉接受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监督评议,立足全局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要按照考核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本次年终考核各项工作,做到考实、考细、考准确。要把握新要求、落实新任务、聚焦新目标,进一步增强信心,共同开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3.jpg

王华在对标报告中指出,2019年,吴堡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五个扎实”追赶超越要求,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围绕建设沿黄生态经济示范县、全域旅游示范县、乡村治理示范县,聚焦大事抓落实,持续发力求突破,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平稳发展态势。下一步,吴堡将坚定信心,强化举措,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以巩固提升脱贫质量为主线,以建设“三个示范县”为抓手,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优化提升发展环境,持续改善基本公共服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市第二考核组成员,吴堡县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和县政协办公室负责人,各专委会、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市考核组一行人在县常委会议室查看了相关资料,全面考核吴堡县2019年度各项目标责任完成情况。(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