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领导干部集中收看片《榜样4》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0-23 09:12

1.jpg

2.jpg

10月21日晚20时,吴堡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政府6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片,传承榜样精神力量。

3.jpg

节目中张富清、李萌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在节目中的讲述,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先进党员的平凡故事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一个个鲜活的典型事迹给我们揭示了“初心”的奇迹,一个个先进党员的平凡故事诠释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榜样们的平凡故事,用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给观看节目的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4.jpg

吴堡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晓辉表示,节目中的这些榜样,他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也深深地鼓舞和触动着自己。他说:“作为新时代的党办人,我们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把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体现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每一个环节,努力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观看专题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吴堡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贾建永感触颇深:“通过观看《榜样4》,让我进一步认识到模范党员的力量,榜样其实都是普通的个体,但平凡的他们拥有不平凡的力量。他们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我要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积极践行入党誓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辱使命,勤奋工作,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

该节目播出后,吴堡县各级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群众收看。(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