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6-27 13:42

1.jpg

6月26日上午,吴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府常务副县长曹龙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寇俊仁、李旭东、王德烽出席会议。

会议审查批准了县人民政府2019年财政收支预算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我县<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吴堡县公安局提请对人大代表刘永红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报告,并接受刘静妮辞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慕东霞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报告。

薛利民要求,吴堡县大气污染治理和天然气供应等方面形势严峻,各相关部门要敢于面对问题、直面矛盾,要继续做好监管工作,高效推进,确保各项民生工作高质量完成。

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政府办、公安局、财政局、环保局、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交警队相关负责人及各镇人大主席,市、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