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优化营商环境第一次工作调度会上,做了什么要求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6-25 14:37

微信图片_20190625080518.jpg

近日,吴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政府副县长曹龙主持召开了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第一次工作调度会。

会议宣读了行政审批服务局职能配置岗位设置和人员编制规定、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及县镇村三级政务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方案,重点就政务服务有关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曹龙围绕行政审批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各部门之间要充分认识、相互配合;二是高度重视,杜绝“体外循环”;三是做好行政审批改革三个月过渡期工作,做好人员培训工作;四是行业部门尽快制定审批办理标准并交与行政审批服务局;五是按照县镇村三级政务服务标准化体系深入推进县镇村三级政务服务中心、站点建设;六是要未雨绸缪,做好改革工作。

此次会议,是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的一次重要变革,将原行业部门所涉及的209项行政许可、59项审核转报、115项审核备案事项的审批、备案和许可工作全部划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县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驻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