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指导吴堡“智慧团建”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6-24 09:30

微信图片_20190624091953.jpg

为推进共青团建设改革,落实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做好我省“智慧团建”系统建设工作,6月20日,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张建宽、团市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李秋同来吴堡县开展指导调研,沟通解决现阶段团组织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团县委办公室,调研组在对吴堡团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的同时,指出了智慧团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团县委严控录入的数据真实、准确、完善,为管团治团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吴堡中学检查并指导学校智慧团建工作。在听取了吴堡中学智慧团建、团员发展及基础团务等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智慧团建、团员发展等材料进行了仔细的查阅,对信息标准化、档案规范化、团籍档案转移等提出严格要求,对吴堡县共青团工作尤其是2019年智慧团建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

张建宽指出,团县委要通过组织团务培训、上团课、宣传团建知识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团干部能力,调动团干部积极性,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全面提升团员青年素质工作。(文/图:杨志刚)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