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我和我的祖国”群众宣讲团走进新建街社区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6-18 08:42

1.jpg

 6月17日上午,榆林市委宣讲团在吴堡县新建街社区举行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群众理论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的百姓宣讲员在现场用“作报告、讲故事、说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分享他们的故事,为大家展现“我与祖国共成长”的经历。

在宣讲过程中,群众宣讲员们结合个人工作实践及榆林实际,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身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理解和体会,让参与人员深刻了解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榆林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发生的标志性变化故事,以及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接下来,吴堡县将在各镇村(社区)举办多个专场主题宣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