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陕西电力有限公司、神东煤炭集团来吴调研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4-19 09:20

4月16日,国电陕西电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尚谦,神东煤炭集团规划发展部经理代贵生等一行来我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截图_20190419081949.png

座谈会上,副县长张腊梅向调研组汇报了吴堡县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国能集团公司定点帮扶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png

代贵生表示,神东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吴堡的建设与发展,鼓励集团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到帮扶协作和对口支援中;利用神东集团技术平台,帮助吴堡群众打开农特产品市场销路;将继续开展电商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吴堡内生动力。

3.png

杨尚谦在交流中表示,国电陕西电力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扶贫工作作为公司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针对吴堡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根据政府的规划找准切入点,进一步完善帮扶计划,保证工作成效。

调研组还就目前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同与会人员交换了意见。

5.png

县委书记王华向国能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吴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国能集团在产业扶贫方面、就业扶贫方面、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消费扶贫方面、光伏扶贫方面继续给予支持与帮助。王华表示,国能集团结对帮扶吴堡,是吴堡之幸,更是全县人民之福,我们将牢牢把握机遇,从实际需要出发,全方位对接融入,用好对口扶贫资金,建好管好援建项目,使其发挥最大效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国能集团对吴堡人民的关心和支持。

11.png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县财政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县扶贫办、县工贸局、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县长赵文斌主持。

22.png

7.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寇家塬镇东庄村,实地察看由国能集团扶贫援建的手工挂面厂运行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就厂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运作模式、受助对象受益情况和项目发展前景的情况介绍。调研组一行对吴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县委书记王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副县长张腊梅、赵文斌,县委办、政府办、扶贫办、农业局等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