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2-12 09:05

微信图片_20190212083334.jpg

2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三次、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陕西反馈意见会议以及省委关于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用来为人民服务的,绝不能用来谋取私利;始终牢记党员干部是人民的公仆,手中的权力不是个人的待遇,是为公的责任,而不是谋私的工具;时刻牢记“权”是为人民服务的工具,对权力要始终存有敬畏之心,自觉接受人民的监督。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慎重对待社会交往,坚持择善而交,要正确选择个人爱好,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监督,在自觉约束自己、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注意管好家属子女,注重家风教育,管好身边工作人员,不徇私情,不谋私利,珍惜党和人民的培养。

会议进一步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任重而道远,全县各级党组织都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持续推进廉政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美丽吴堡、幸福吴堡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郭娇娜)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