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慰问驻村工作队、困难群众及退休老干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1-31 16:37

1.jpg

1月29日,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吴堡县委书记王华深入到岔上镇、郭家沟镇、寇家塬镇和宋家川街道走访慰问看望川口村、刘家墕村、红湾村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和困难党员、群众、职工及退休老干部和牺牲在扶贫一线的第一书记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并送去慰问物资及慰问金。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府常务副县长曹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家塬镇党委书记李建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以及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县委办主任郭慧军,岔上镇、郭家沟镇以及县委统战部、农工部、供销社等帮扶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2.jpg

在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之际,王华充分肯定了川口村、刘家墕村、红湾村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和亲切问候,并为各驻村工作队送去5000元慰问金。每到一处,王华都与驻村工作队员围绕脱贫攻坚、集体经济、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沟通,希望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常深入到群众家中走访,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更多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努力工作,保证完成任务。

王华来到薛满外、秦明喜、王龙龙等贫困户和大走访大排查困难群众薛耀英、王跃杞、秦建军家中,每到一户,王华都认真询问每个家庭活状况、子女就业、享受政策等方面的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聊家常、话冷暖,并送上慰问金以及温暖包等慰问品。王华祝愿他们新年快乐,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提高家庭生活水平,尽早实现致富小康。

3.jpg

当天,王华还一同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退休老干部、交友帮扶对象和牺牲在扶贫一线的第一书记家属,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现状、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将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驻村工作队和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及退休老干部的关心,而且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拉近了党员领导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通过走访慰问,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