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15 10:24

1.jpg

为强化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综合治理,维护农村食品良好生产经营秩序,1月11日,县农业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局、工业商贸业、供销社、畜牧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对农村食品市场全面“大扫除”,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jpg

3.jpg

联合检查组深入郭家沟集市和城乡结合部,对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小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了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奶及奶制品、肉及肉制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品类专项检查,重点对食品假冒、侵权“山寨”、食品假货、“三无”、劣质及超过保质期等违法违规情形开展了拉网式检查,并对查处的过期伪劣食品,坚决收缴、及时销毁。

4.jpg

检查组表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将长期开展,健全完善农村食品治理机制,全力保障我县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并为春节期间农村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