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府办党支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04 14:56

TIM截图20190104081212.jpg

12月29日,县政府办党支部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长高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湘,副县长刘斌、张腊梅、贺翔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党支部副书记李武卫主持。

会上,高苗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讲了一堂党课。高苗指出一是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讲政治作为专题教育的首要内容,就是要求我们必须突出政治这个“统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确保各项工作始终与党中央方向一致、号令一致、步调一致;二是要敢担当,全面做好本职工作。政府办作为统筹协调部门,经常是大事要事交织、急事难事叠加,要自觉摒弃私心杂念,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知难而进,迎难而上,该协调的主动协调,该牵头的主动牵头,该督办的主动督办,切实推动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转作风,坚决树立良好形象。县政府办公室岗位特殊,承担着上情下达、下情上传、沟通协调、来访接待、承办会议、草拟文件等职能,办公室的同志必须作风优良、严于律己。

孙利斌、贺建湘、刘斌、张腊梅、贺翔分别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讲了党课。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