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1-12 10:42

微信图片_20181112081725.jpg

11月8日,我县召开2019年新农合筹资工作会议,副县长张腊梅出席会议。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宋碧宏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12081733.jpg

张腊梅指出,新农合是帮助老百姓抵御疾病风险的有效途径,关系全县农民群众的就医能力,做好这项工作意义重大。目前全县新农合参合率逐年提高,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严格按照目标要求,迅速抓好落实,确保参合率达到相关要求;2019年新农合筹资缴费标准较去年有所增加,要加大宣传力度,灵活宣传方式,多形式、多层次、多方位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确保将新的缴费政策向群众宣传到位;要精心组织,加强协调,齐心协力组织好今年筹资工作,严格落实对特困人员、低保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农村独生子女户、双女结扎户等特殊人群的相关政策,确保2019年新农合筹资工作按期圆满完成。

会议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的通知》,并对2019年全县筹资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镇(街道)分管领导、新农合经办员,县卫计局、财政局、民政局、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