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28 15:13

1.jpg

6月27日上午,县长高苗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会,总结当前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湘,副县长刘斌、张腊梅、骆翔出席会议。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政府部门、直属事业机构、驻吴单位负责人以及12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就营商环境监测评价调查统计情况进行通报说明,与会单位就汇总数据,结合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存在的困难症结进行研究讨论,寻找最优解决方案,并广泛征集与会企业意见和建议。

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是中央、省、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有力举措,今年以来,我县按照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县情实际,先后出台《吴堡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方案》、《吴堡县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八个办公室和四个工作组的通知》等文件,着力促进行政审批提质增效、着力提升便利化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22.jpg

高苗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改变作风。分管县长、八办负责牵头单位要主动对标,坚定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信心,相关单位要对比研究制定“吴堡最优值”办事时限。二要找准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关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对标《营商环境监测评价调查表》补短板、查缺漏,下大力提升我县营商环境。三要夯实责任担当,严格落实。 各行业分管县长和部门负责人要提前谋划,注重产业布局和规划,切实解决制约和影响县域经济及营商环境的痛点,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促进我县县域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